夜猫先生

写文+诗歌+日常+纯音分享

灵魂的容器(抽疯之作,小诗一首)

人的灵魂如果需要某个器官当做容器

那一定是在心脏的心房里。

然而想要和它产生共鸣
却不仅仅是将手放在胸膛前
静静聆听,那样简单

不要小看那个或许只有拳头大小的容器

它可以是无限大的

也可以是无限宽广的

甚至可以是包罗万象的

闭上眼
将手放在胸膛前
深呼吸
然后聆听它的跳动……

我看到星辰大海在其中
我看到 一天一世界的芳香花草
我看到你朝我微笑的脸

我看到……永恒

可是的可是

星辰会陨落

大海会呼啸

芳香花草终会枯萎

你的微笑也寻觅无踪

永恒彻底沦为虚妄的时光

天堂在你心中

地狱,也在你心中……

评论

热度(21)